close

   ZR1-070901 020_調整大小 .jpg

沒想到梅雨才剛離開,這兩天的天氣又下起了午後雷雨,下班時碰到的簡直可以用暴雨來形容,不過時序進入炎熱的夏季,清涼的衣服及涼鞋也總算要派上用場了,愛漂亮的女孩們也不能忽略了手腳的保養喔!


看看這麼多的指甲油就知道平時我也會為指甲塗上指甲油,偶爾才會到店裡面保養啦!這是離我家捷運站--海山站附近的指甲店

海山捷運站出口三3走出來就可以看到指甲店了 

一開店就來店裡面報到了,老闆娘還一副睡眼惺忪的表情,呵呵~~

老闆娘親自服務 

先保養腳部,老闆娘在專心的在為我的腳指甲修形

DSC05684.JPG 

保養有好幾個步驟,但是都沒有一一拍下來,因為一直在跟老闆娘聊天啦!選了一個正紅色的OPI指甲油顏色

大膽的選了正紅色 

保養過的腳是不是看起來很白皙呀!!

Show腳ㄚㄚ 

手部也一併保養了,以往都喜歡擦裸膚色系,總覺得有名媛風阿~~這次選了淡雅的粉紅色調,也頗耐看跟有氣質吧!!(自我感覺良好中......)

手也保養了 

貝蒂小姐幫我拍了一張

 

貝蒂小姐保養過後的手

貝蒂小姐也來保養 

蒂小姐是擦果凍色+漸層,也是很可愛哩!

也是很可愛吧 

貝蒂小姐的腳則是選了桃紅色,我也好愛這個顏色~~

貝蒂小姐的紫紅色

配上紅色涼鞋很顯眼呢!

DSC05702.JPG 

YA!經過了三小時終於保養程序整個完成了~~手部合照來一張

 纖纖二十指 

腳部合照也要來一張

DSC05703.JPG 

店內有各式各樣的指甲油可供選擇,有喜歡的顏色也可以直接在店內預定喔!當天我們各帶了一瓶OPI指甲油回家了~~

店內有各式各樣的指甲油  

回家了~~在公車站等車時拍了一張,剛好陽光灑在身上就忍不住拍了自己的腳丫子

DSC05714.JPG 

手也要拍,還好沒有手晃

很愛拍耶   

 

P.S. 夏天到了,愛美的女性真的要好好保養腳部呢!常常都會看到打扮美麗的女生,足下卻是讓我看了覺得可惜呢~~所以,還是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腳丫子喔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堂主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