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nk  

位於東區的Dazzling Cafe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對這家店熱門的程度有所耳聞,去排隊等著吃招牌甜點蜜糖吐司的人大有人在,我承認對這家店早就產生興趣,但是想到要排隊就遲遲沒有光顧,就在週三的下午夫人與貝蒂小姐還有阿姐提早了三小時下班,前往我夢寐以求的夢幻甜點店啦~~~(接近年底了,不能換錢的年假還是得要消化完,夫人我可是有在認真工作的!!)

 

在東區有兩家店的Dazzling cafe店門外始終都有人等著,因為貝蒂小姐已經去過二店,這次就去一店 Pink,我們很幸運的一去到就有位置了,坐定之後就開始拍照~~

 R1142826.JPG 

看了menu後就交給點餐二人組,點了二份不同口味的蜜糖吐司+三杯飲料,我則認真的拍照記錄著

menu 點餐組 

一號店是PINK為主的裝潢,但我們一致認為不是想像中的粉紅色佈置,而是以可愛的Care Bears為主要佈置重點,店內大門玻璃貼有Care Bears的圖樣,門把是大鑽石戒指裝飾

Care Bears大門+鑽石門把 

牆角小桌上及櫃檯前的Care Bears玩偶裝飾,讓我想帶一隻回家.....

Care Bears娃娃櫃檯pink裝飾  

還有牆面的櫥櫃有各種顏色的玩偶,連大片玻璃也不放過都貼有可愛的Care Bears貼紙

置物牆也有Pink Care Bears 鏡子也有Pink Care Bears 

Dazzling Cafe是貴婦孫芸芸小姐的好朋友所開設,店內也有擺上Dazzling飾品,有了明星及名媛貴婦的加持,店內生意可是生意興隆阿!

有名人們的加持 Dazzling飾品 

Dazzling cafe生意有多好,看看店內坐無虛席就可而知,且店內空間不大人一多就顯得吵雜了,相對的就沒辦法在一個很靜懿的環境下喝茶聊天........(是說哪來這麼多閒人阿?週三的下午還是一樣人多)

人聲鼎沸生意興隆阿  

餐具擺好看到可愛的餐巾紙也有Care Bears,實在是太可愛啦~~

Care Bears餐巾紙 搭上餐具 

接下來是重頭戲了,我們的餐點都送到囉~~我們點了一份menu上的限量套餐一份 ,還可以免費製作Care Bears拍立得卡片一張喔!

menu點了一份380的套餐

套餐內容有香草冰淇淋蜜糖吐司+法式莓果歐蕾

套餐中的蜜糖吐司草莓歐蕾

再單點一份秘釀紅苺醬蜜糖吐司+抹茶咖啡+洋甘菊之類的飲料吧!我們都覺得這邊不只蜜糖吐司好吃,連飲料都不錯喝呢!

R1142879.JPG抹茶咖啡洋甘菊茶  

看看蜜糖吐司裡的解剖,很貼心的已經分好等份的小塊囉~~這樣才能優雅的送進嘴裡呀!

R1142885.jpg 

不能免俗的也要合照一番,開心吃到好吃的甜點,店員還很熱心的要幫我們合照

哇~~好豐盛喔R1142896.jpg 

當餐點送來店員很專業的幫我們擺盤,因為要幫我們製作Care Bears拍立得卡片,很可愛吧!謝謝另外兩位把卡片讓給了我,因為太可愛了自動佔為所有,呵呵~~

點套餐就有拍立得照片喔! 用Care Bears卡片裝好照片 

阿姐發現連杯墊都這麼可愛,偷偷地要求店員送我們一人一張,我們真的是會凹耶!!

可愛的杯墊 

這邊用餐的時間大約是1.5hr,我們覺得剛剛好,怎麼說呢.......因為這邊真的人太多了,如果喜歡安靜的聊天又能坐很久的人,那這邊真的不適合喔!不過,夫人我還會想再光臨二店呢!

下次要換吃別種餐點了,網路上看到其他人分享三明治看起來也好好吃喔~~~

 

P.S. 誰能告訴我哪裡有賣Care Bears的東東阿?可愛的讓我想帶一隻回家呢!

so cute!! 

 

Dazzling Cafe Pink在哪裡?

地址: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(微風二館後方)

電話:(02)8773-9229(電話超難打進去的,還是直接去排隊吧!)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 (例假日營業到24:00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堂主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